北陌轩🐳

笑舞狂歌五十年,花中行乐月中眠。

过激茨吹

大概就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想法和脑洞

现在大概是个日常混更的段子手(?)orz

头像是BAT太太的图

茨酒/光切光天雷

酒茨不逆不拆|青夜青 博狗 双晴明 骨科兄弟 狐琴 血叶(吸血姬×红叶)
高举瑞金大旗
胜出 赤黑

嘛只是吃的cp,基本只产酒茨啦

赦厉/陌轩/言怀
怎么叫都行啦
文笔辣鸡

【酒茨】这个善良的家伙还真是该死的可爱

酒吞在宠物诊所隔壁开了一家宠物店,

红叶是宠物诊所的医生。酒吞每天坐在店门口看着红叶领着宠物主人进去,又看着红叶送着宠物主人带着健康的宠物离开。

久了酒吞觉得他喜欢上了红叶医生。

红叶真是个善良能干的姑娘,酒吞这样认为。

这天天气不错,闻着风中玫瑰花的香气酒吞看到那边新开了一家花店。不如送给她一捧玫瑰花吧,她好像挺喜欢红色的。

于是酒吞暗搓搓地跑去买了一捧玫瑰花,让宠物诊所的店员萤草转送。“请帮忙把这捧花转交给你们医生,拜托了。”

转身回到自己店里的酒吞没有看到萤草惊讶还有些激动的表情。

从那天开始酒吞一直让萤草帮他送花。他不敢自己去见红叶,因为红叶讨厌酒味儿,那天他听到红叶跟萤草抱怨“刚才那个人把他家小狗弄的好可怜,身上那么大酒味儿,一定是喝了酒对小狗发泄,喝酒的男人还真是讨厌。”他喝的酒可不少。

直到那天茨木来到他店里。

“你好……吾叫茨木…”茨木在他面前有些局促。

酒吞有些莫名其妙“嗯,本大爷叫酒吞,然后,你找本大爷有什么事儿吗?”

“吾知道你是酒吞啦…这样的…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虽然有些突然,不过酒吞并不讨厌这个家伙,白色柔软的头发让他看起来像萨摩耶一样可爱。

“你这家伙还真是莫名其妙…不过也可以,为什么突然来找本大爷做朋友?”

“那吾可以叫你挚友吗?”茨木兴奋的看着酒吞“挚友帮着搬宠物笼子的时候真的超级厉害啊!那种装着大狗的笼子搬起来也很轻松的样子!尤其是挚友那次制服突然发疯跑出来的狗时真的特别棒!”说完这些茨木又有些害羞的低下头“…只是不知道挚友天天送玫瑰花是什么意思啊…”

酒吞有些奇怪,“本大爷送玫瑰花和你什么关系?”

茨木看着酒吞“…可是…挚友送给吾玫瑰花…和吾没关系吗…”

“哈?”酒吞很疑惑“本大爷不是送给红叶的吗?”

“可是萤草说挚友是送给吾的…原来是给红叶的吗。”听到酒吞这句话茨木的表情有些失落。

“等等,你是隔壁的医生?红叶呢?”酒吞突然明白过来了。

“对啊。”茨木点了点头,“红叶是打下手的店员啊。”

“我怎么没看到过你?”

“吾在诊所里面很少出来啦,偶尔出来挚友倒是一直盯着红叶看呢。”

酒吞:…

原来那个帮助小动物恢复健康的善良能干的是这个家伙?

酒吞本来喜欢的是红叶的救治小动物的温柔善良,但总觉得差点什么。看到茨木第一眼却就心脏猛的跳动了一下,搞清楚了正主,愈是觉得眼前这家伙可爱了,玫瑰花送给了他倒是正好。

“那么花送给你正好啊,你喜欢红色吗?”

“喜欢!和挚友头发一样的颜色当然喜欢!”听到酒吞的话茨木很开心,猛点了几下头。

“那喜欢本大爷吗?”酒吞越看茨木越可爱,越看越喜欢。

“喜欢!”回答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说完茨木才发现自己说了什么,脸红的低下了头。

酒吞抬起茨木的下巴亲了上去“那这样呢?喜欢吗?”

被亲到的茨木炸成了一朵烟花,耳尖都红了,脸烫的他有些发晕“喜…喜欢…”

“那和本大爷交往吧”

“哎?!!!好!!!”

评论(9)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