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陌轩🐳

笑舞狂歌五十年,花中行乐月中眠。

过激茨吹

大概就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想法和脑洞

现在大概是个日常混更的段子手(?)orz

头像是BAT太太的图

茨酒/光切光天雷

酒茨不逆不拆|青夜青 博狗 双晴明 骨科兄弟 狐琴 血叶(吸血姬×红叶)
高举瑞金大旗
胜出 赤黑

嘛只是吃的cp,基本只产酒茨啦

赦厉/陌轩/言怀
怎么叫都行啦
文笔辣鸡

【杂】巨龙啊 他永远不会倒下

银龙茨木成年了。按照他妈说得,他得去抓一个公主。于是茨木飞到城堡上空,公主红叶冲他大喊,“龙!我在这里。”

于是茨木把红叶抓回去了。

回到龙堡,茨木变成人形,让红叶好好呆着,等勇士把她领走。红叶喝着茨木准备的茶和茨木商量说“龙啊,咱们商量一下,来的勇士如果不是晴明大人,你就把他赶走,如果是,你就让他把我领走”茨木点了点头答应了。

这天茨木买菜回来,对望眼欲穿的红叶说“公主啊,可能等不到晴明了,他跑错了龙堡,跑到那个黑龙黑晴明哪里去了,黑晴明把他绑了成亲呐”

红叶一翻白眼,差点想晕过去,结果龙堡大门被一脚踹开了,一看,是炎龙酒吞,酒吞提着一个白头发的少年,把少年放下来,走过来拎着茨木的衣领说“本大爷还不能满足你吗?还去抓个劳什子公主?”茨木兴奋于酒吞高昂的战意(?),说“龙成年不是都要抓公主嘛?”

“哦?”酒吞挑眉“那你变个公主”

茨木不明所以,还是听话的变了一身公主裙。酒吞变成龙形,把茨木抓走了“好吧本大爷也抓个公主”

留下白发少年和红叶面面相觑。白发少年轻咳了一声,故意压低了嗓子说话“公主,我是吸血鬼伯爵,我来救您了”

无可奈何,红叶就跟着勇士走了,刚走出龙堡大门就被吓了回来,原来龙堡建在悬崖边,走出门就是万丈深渊。

吸血姬走过来把红叶打横抱起,展开身后的蝠翼飞了出去。红叶靠在吸血姬怀里,发现吸血姬的胸膛很柔软“你是女孩子?!”

吸血姬点了点头,红叶搂着吸血姬的脖子,俯瞰着下面的景色。啊呀,女孩子也不错嘛。

————————
炎龙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