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陌轩🐳

笑舞狂歌五十年,花中行乐月中眠。

过激茨吹

大概就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想法和脑洞

现在大概是个日常混更的段子手(?)orz

头像是BAT太太的图

茨酒/光切光天雷

酒茨不逆不拆|青夜青 博狗 双晴明 骨科兄弟 狐琴 血叶(吸血姬×红叶)
高举瑞金大旗
胜出 赤黑

嘛只是吃的cp,基本只产酒茨啦

赦厉/陌轩/言怀
怎么叫都行啦
文笔辣鸡

【酒茨】ABO 到底是谁臣服了 (上)

*为了情节合理加了一些设定
*码了大半篇不小心删了我想死
*日常标题废 批话巨多
·

茨木的手有些颤抖的抚上眼前alpha的脸。


alpha部落的祭司重病在床,话都说不出来,也不曾选新的祭司出来。恰遇到洪水天灾,omega全军覆灭,beta所剩无几,只剩十几个强壮的alpha却也伤痕累累。


茨木作为他们部落的祭司,成功预言天灾,提前登上高地,保全了整个部落。他们贯彻“趁他病要他命”的原则,一举吞并了alpha的部落,将那些alpha抓回来当奴隶。


alpha是一个部落的生存保障,身体素质战斗能力都是最强的。他们绝对不会作为奴隶而屈服于别人。但是悬崖上生长着一种植物,人们称为神草,汁液能让alpha昏迷之后认醒来第一个人为主,当然不是内心的屈服,但是主人的命令是无法违背的。自然有部落动过歪脑筋,想利用神草来吞并其他部落,却受到了神的惩罚,部落被天雷击中。于是人们只敢用它来对付奴隶。


alpha的睫毛颤了颤,似乎要醒过来了,茨木赶紧收回手,做出祭司的高冷姿态。


酒吞醒来就看见眼前站着一个白发男人,穿着祭司袍,瘦瘦高高的,看到男人的脸他有些意外,稚嫩的脸庞让他看起来有些像个少年,祭司在部落里养尊处优的生活让他的皮肤非常好,在火光下泛着柔和的光。闻着祭祀身上淡淡地草木味道,是个omega,也只有omega才有足够的精神力和灵性来做祭司。


他动了动,感觉到束缚。他被人用绳子紧紧地捆住了,是部落里最结实那种树藤,一般用来捆大型野兽,捆的人似乎很害怕他伤害到眼前的小祭司。毕竟他可是他部落里的第一勇士。


茨木走过来解开他身上的绳子。酒吞站起来,活动了一下筋骨,狞笑着看着小祭司“你就不怕我伤害你?”他有感觉到,他并没有被使用神草。


茨木淡淡地道“不需要。”


“哦?”酒吞对祭司的高傲有些不满,想了想又问道“能买到本大爷做奴隶,花了不少代价吧”酒吞对自己的身价非常有信心。


“我想要个奴隶还不简单”祭司的语气有些傲慢。因为保全了整个部落,茨木的威信大大提升,他还没提出要哪个奴隶,首领就把酒吞绑得结结实实的送来了。


酒吞上前一步,站在茨木面前,居高临下地俯视着茨木,这个动作极具压迫感。“你们部落就这么缺alpha?连祭司都交给其他部落的alpha”


茨木却丝毫不觉得害怕,依旧淡淡地语气“你现在不过是我的一个奴隶。就算是alpha,也只有打败了我才能让我心甘情愿地被标记。”


酒吞嗤之以鼻“本大爷才不做和omega战斗这么掉价的事”


茨木不说话,身上的气味突然浓烈起来。酒吞觉得有些嘲讽,发情期吗。美味的omega就在眼前,酒吞毫不压抑本性地扑了过去。茨木却毫不费力地推开了酒吞,酒吞无法拒绝他。酒吞这时候想起来了,小家伙的信息素气味和神草一模一样。“这是我信息素平时就会有的浓度,不过我收敛了罢了,神草的味道,没有任何alpha能够强迫我。如果到了发情期,即使信息素大量逸散,只要我不愿意,我也能拒绝所有alpha。”


酒吞愣了愣“那你们部落为什么不凭这个去吞并其他部落?”


“alpha果然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家伙”茨木摇了摇头“就算吞并了其他部落,他们的alpha也不过是一时受限于我,难道全部绑回来做奴隶?何况alpha多了容易引起部落内部的纷争。一个部落更多的还是beta,beta翻不起多大的水都是直接加入部落。可是如果外来的beta太多谁能保证不出乱子?部落太过壮大并不是什么好事,反而影响首领的管理。吞并部落更多只是为了获得资源。”茨木说了很多,把“头脑简单”的alpha说得一愣一愣的。


“你在屋里好好待着,我出去一下。”茨木说着就走了出去。


屋子外,首领等着他。


——————————————————
猜猜首领是谁

评论(11)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