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陌轩🐳

笑舞狂歌五十年,花中行乐月中眠。

过激茨吹

大概就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想法和脑洞

现在大概是个日常混更的段子手(?)orz

头像是BAT太太的图

茨酒/光切光天雷

酒茨不逆不拆|青夜青 博狗 双晴明 骨科兄弟 狐琴 血叶(吸血姬×红叶)
高举瑞金大旗
胜出 赤黑

嘛只是吃的cp,基本只产酒茨啦

赦厉/陌轩/言怀
怎么叫都行啦
文笔辣鸡

【酒茨】茨木童子仍未知道那天酒吞童子生气的原因(五)

(四)

自从那天过后,酒吞童子就喜欢上和茨木童子干某种不可描述之事。

这天完事后,茨木童子突然想起很重要的事“挚友还没有和我战斗,我怎么就让挚友支配身体了!”

酒吞童子喝了一口酒,说实话,他现在觉得这灵酒的味道也比不上茨木童子。“要战斗了才能支配你,岂不就是本大爷强迫你了吗?”

“可是…”茨木童子还想说什么,却被酒吞童子不耐烦地打断“本大爷难道还没有征服你吗?偏要战斗才算数?”

茨木童子连忙摇头,“我早就被挚友征服了。挚友说得对,战斗只是一种形式,我不该在意这些。呵呵呵,不愧是我深爱的酒吞童子,连语言也如此让人信服。”

“呵,茨木童子,觉得本大爷的能力如何?”酒吞童子颇为自信地问道。

“挚友自然是最棒的,不论是动作幅度还是力度都是别人比不上的!”茨木童子兴奋而诚实地回答道。

“???你还跟别人做过这档子事儿”酒吞童子生气地把酒葫芦丢到一边,又压了上去。

“不不不…”茨木童子未完的解释又被酒吞童子堵在了嘴里。

然 后 他 们 就 日 了 个 爽。

即使是鬼的体质,茨木童子之后也浑身酸软到无法动弹。

生气的挚友太厉害了。

(完)
·

这个没啥脑洞了,大概要完了,完了就大概几天更一次。

评论(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