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陌轩🐳

笑舞狂歌五十年,花中行乐月中眠。

过激茨吹

大概就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想法和脑洞

现在大概是个日常混更的段子手(?)orz

头像是BAT太太的图

茨酒/光切光天雷

酒茨不逆不拆|青夜青 博狗 双晴明 骨科兄弟 狐琴 血叶(吸血姬×红叶)
高举瑞金大旗
胜出 赤黑

嘛只是吃的cp,基本只产酒茨啦

赦厉/陌轩/言怀
怎么叫都行啦
文笔辣鸡

【酒茨】这次,换我来守护你了(完)

(一)
(四)

他们见到了桃花妖和樱花妖,她们俩躺在那里,脸色青紫,原本该散发着令人愉悦的充满生命力的气息,晴明此刻却明显地感觉到她们被死气笼罩。惠比寿插了杆鲤鱼旗,鲤鱼旗散发出的能量能起到的作用也微乎其微。

看到晴明他们到来,惠比寿赶忙迎了上来。“晴明大人!”晴明点了点头,看向黑晴明,黑晴明会意地掏出符咒贴在她们额头,口中念念有词“急急如律令!”只听他一声低喝,符咒颤抖起来,闪过一道金光后化作飞灰。黑晴明猛地喷出一口黑血,脸色苍白,晴明掏出帕子擦了他嘴角的残血给他喂了一枚丹药。而樱桃姐妹的脸色由青紫转为了苍白,死气渐渐消失。

“这咒术很熟悉啊”晴明和黑晴明对视一眼说道。

惠比寿脸色大变“难道…”

“八岐大蛇。”黑晴明肯定道,晴明的脸色也很难看。

桃花妖先醒了过来,看到晴明连忙坐了起来,动作太急猛地咳嗽了几声。“晴明大人黑晴明大人,是你们救了我吗……”

晴明伸手把她按了回去,又给她喂了枚丹药“吃了这个好好休息。八岐大蛇的事情我们再作商量。今天来是需要你的帮忙,虽然来得不是时候,不过这件事确实不能延迟了。非常抱歉。”

桃花妖摇了摇头“晴明大人不必多礼,你的忙我一定会帮的。”晴明让酒吞走过来“他的守护灵受了重伤,八百比丘尼的意见是让他上岛找你,不过在这里遇到了你。不知道这个忙你现在帮不帮的了。”

酒吞诚恳地看着桃花妖“你好我叫酒吞。现在提出这个要求可能太过无理,但是……”

桃花妖温和地笑了笑“没关系的。不过先让我看看你的守护灵吧。”

黑晴明打开盒子,茨木沉睡的身影淡到几乎看不到。桃花妖也皱起了眉头“抱歉,凭我现在的力量,救不了他。”

酒吞的心瞬间沉到了谷底,“不过”桃花妖想了想说道“如果你能把力量借给我,不,借给他,我应该能完成。”

“我的力量?没问题只要能救他!”酒吞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哦?真的吗?”桃花妖挑眉看着酒吞“其实很简单,我用我的枝条化作他的肉身,再抽取你的生命力注入其中,然后让他的魂体附上去就可以了。”

“这样也没问题吗?”

酒吞依然坚定地点了点头。

“可能会死哦,你真的要这样做吗,守护灵不过是为了守护你而存在的,为了守护灵失去生命可不划算。”桃花妖的声音带着几丝蛊惑。

“我欠他的。”这么多年的守护也好,每夜梦中的陪伴也好,还有右手,这都是他欠茨木的,更重要的是,他不敢想象失去茨木会怎样,他更愿意自己失去生命。如是说,茨木早已成为他生命的一部分,甚至甚于他的生命。

“没有后悔的机会哟。”桃花妖了然地笑了笑,手中变出一根树枝,她站到地上,站不太稳,脚步都有些虚浮,她把树枝放到地上,一挥手,一个闪着绿光的光圈套了上去,树枝变成了和茨木一模一样的躯体。

一切结束后桃花妖本来稍好的脸色再次变得苍白,酒吞没有要死的感觉。“这…”他疑惑地看向桃花妖。

“骗你的,”桃花妖俏皮地眨了眨眼睛“不过,我把你剩下寿命和他共享,且如果一方死亡,另一方不会独活。我倒是不担心你,不过他……”

酒吞握紧了茨木的手“我当然会保护好他。”

“这次,换我来守护你了”

————————————————
耶完啦! 感觉有点烂尾哈 茨木全程掉线 不过八岐大蛇不关他们的事所以到这里就完了✺◟(∗❛ัᴗ❛ั∗)◞✺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