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陌轩🐳

笑舞狂歌五十年,花中行乐月中眠。

过激茨吹

大概就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想法和脑洞

现在大概是个日常混更的段子手(?)orz

头像是BAT太太的图

茨酒/光切光天雷

酒茨不逆不拆|青夜青 博狗 双晴明 骨科兄弟 狐琴 血叶(吸血姬×红叶)
高举瑞金大旗
胜出 赤黑

嘛只是吃的cp,基本只产酒茨啦

赦厉/陌轩/言怀
怎么叫都行啦
文笔辣鸡

【酒茨】挚友的××都被我承包啦!

#酒茨明星设定

酒吞和茨木最近代言了一款饮料,实体出来后酒吞才发现那个饮料有个中奖活动,最高奖刚好是他最近想买的 一款键盘。

今天是端午节。

酒吞打算去超市买点粽子,走到超市附近,突然看见一个穿着连帽衫帽子扣在头上,带着墨镜和口罩的家伙鬼鬼祟祟东张西望的近了超市。

尽管这样,酒吞还是一眼认出那是茨木。

他悄悄跟在茨木后面进了超市,看见茨木去推了一辆手推车。他也提了个框子跟在茨木后面。

然后就跟着茨木来到了超市的饮料货架。

茨木走到货架前,左右张望了一下,酒吞赶紧躲到货架后面。

确定周围没什么人后,茨木开始拿水。

酒吞出来一看,茨木正以飞快的速度把货架上瓶子印有酒吞的饮料一瓶一瓶整齐的放在手推车里。

酒吞目瞪口呆ing .

拿完货架上所有酒吞代言的水后,茨木再次张望了一下,确定没有人发现他,然后推着手推车去收银台结账。

等茨木走后,酒吞也走到饮料货架前面,他手伸向茨木代言的饮料——旁边的姑获鸟代言的饮料。

拿着那瓶饮料,他看了看还在货架上茨木代言的饮料瓶子上茨木那在他看来有些傻气的笑脸。“哎——”他叹了口气,把姑获鸟放了回去,还是拿起那瓶茨木丢进了他的框子。

出了超市酒吞提着购物袋往茨木家走去。

酒吞敲了敲门,就听见屋里一阵瓶子碰撞的声音。

过了一会茨木才打开门,酒吞看着他还在喘气。

“在家里做运动呐”

茨木摸了摸后脑勺,有些尴尬地笑了笑“啊…嗯…是啊哈哈,挚友怎么想起来找吾啦”

酒吞提了提手里的袋子示意“过端午节啊,还不让本大爷进去?”

茨木赶紧侧身让酒吞进屋。

酒吞走到冰箱前面“本大爷把西瓜放冰箱里冰一冰等会儿吃啊”说完就要打开冰箱。

茨木连忙过来拦他“挚友别开冰箱!”不过还是晚了一步,酒吞已经打开了冰箱,就看见里面放满了他代言的饮料。

酒吞:…

他关上了冰箱门“冰箱放不下了,接桶水把西瓜冰冰吧”

茨木看酒吞没说什么,连忙接过西瓜去打水。

吹着电扇吃着西瓜酒吞突然想起自己还买了瓶水。他拧开瓶盖儿拿出手机扫了扫二维码。没看到茨木在看到瓶子瞬间发光的双眼。

嘿,中了。 还是酒吞想要的键盘。

酒吞对茨木扬了扬手机“你还是条锦鲤啊”

“来,让本大爷看看你买了那么多本大爷代言的水能扫出来些啥啊”

说着酒吞从冰箱里拿出几瓶没没拧开过的饮料,拧下瓶盖一扫“×度外卖”“叮叮打车”“×度外卖”……………

酒吞:……

他尴尬地咳了咳,转移话题,“你买这么多喝的完吗,别喝不完拿去冲厕所啊”

茨木连忙否认“才不会!吾一定会一滴不剩的喝完挚友的水的!”

晚上,茨木哭着说“挚友不要了……太满了…装不下了…”酒吞邪笑着“不是要把本大爷一♂滴♂不♂剩地喝♂下去吗?”

评论(18)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