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陌轩🐳

笑舞狂歌五十年,花中行乐月中眠。

过激茨吹

大概就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想法和脑洞

现在大概是个日常混更的段子手(?)orz

头像是BAT太太的图

茨酒/光切光天雷

酒茨不逆不拆|青夜青 博狗 双晴明 骨科兄弟 狐琴 血叶(吸血姬×红叶)
高举瑞金大旗
胜出 赤黑

嘛只是吃的cp,基本只产酒茨啦

赦厉/陌轩/言怀
怎么叫都行啦
文笔辣鸡

【酒茨】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下)

(上)

酒吞和他女朋友一起出行被狗仔拍到了。

尽管酒吞立即发博声明那并不是他女朋友,然而肯定是没多少人相信的。

茨木收到了酒吞的短信“我的车停在在你们小区门口,你过来,穿上次活动穿过的那件t恤。”

茨木按酒吞的要求穿好了出门,还带了顶鸭舌帽,尽管一点也遮不住他那头大白毛。不过在那个广告大火之后,模仿茨木发型的人多了不少,倒是没什么稀奇的。

一辆非常普通的面包车停在约定的地方,茨木走过去,车门从里面打开了,酒吞招了招手,茨木坐了上去。

“去中央广场。”酒吞跟司机说道。

车出发了。酒吞对茨木说道“我们俩换个衣服。”他身上也是上次活动穿的那件。

茨木点了点头,伸手就要掀自己的t恤,酒吞看着茨木露出了腰上白皙的皮肤眼睛闪了一下,伸手去按住了茨木的手“等等。”

茨木不解“怎么?”

“…没什么。”酒吞收回了手,开始脱自己的衣服。茨木悄悄瞟了好几眼,酒吞笑了“本大爷身材好吧,不过你也不错。”

茨木猛地点了点头“吾友身材超棒的。”

司机是酒吞的经纪人,是个小姑娘,还是酒茨cp粉,她开着车,通过前面的反光镜悄悄咪咪地看着后面,看到酒吞和茨木脱衣服咽了咽口水。酒吞注意到它,把自己衣服扔到茨木身上,茨木抓着悄悄咪咪闻了闻酒吞的味道。

“好好开车。”

“哦!”小姑娘被抓了现行,赶紧收回了目光认真开车。

到了中央广场,两个人下了车,身上已是穿着对方的衣服。

“我们去干什么呢?”茨木问道。

“去逛街。最近上了部新电影去看看吧,和咱们广告是一个导演来着。”酒吞说着伸手去拉茨木的手。茨木没反抗,顺从地和酒吞十指相扣。

他们坐在最后一排角落,茨木抱着爆米花,酒吞伸手过来拿总是碰到茨木的手,茨木便一直把手放桶里等酒吞伸手过来。“你怎么不吃?”酒吞感觉到茨木这样,只当茨木不想吃了,顺手喂了茨木一颗“还蛮甜的。”

“吾友喜欢甜的?”茨木问道。

“是啊。”

“那我也喜欢!”茨木说着开始狂吃爆米花。酒吞哭笑不得。

两个人各自有小心思,电影也没看进去多少。“咱们接下来去干嘛?”

“去吃甜品怎么样?”酒吞问道。

“好!”

“喜欢吃榴莲吗?”

“吾友也喜欢吗?这里有家很棒的榴莲甜品店咱们一起去吧。”茨木兴冲冲地拉着酒吞前进。酒吞感受着茨木掌心的温度,忍不住笑了一声。

“怎么了?”茨木回头看了他一眼。

“没什么,感觉心情挺好的。”

到了甜品店茨木掏出了会员卡“好久都没自己来了,都是让经纪人来买的,她不喜欢榴莲,每次都得磨半天。”茨木说着伸手指了一堆甜品“全都来一份,多拿个勺子。”

然后他们坐到了甜品店最角落的位置。甜品上来了,茨木一边吃着一边兴高采烈地跟酒吞说哪样比较好吃,他们吃着不同的甜点,酒吞吃到什么好吃的就用自己的勺子喂茨木一口。突然茨木停了下来,小声说道“有狗仔。”

酒吞翻了个白眼,敲了一下他的头“才发现。”

茨木像突然想到什么了一样,兴致一下弱了,酒吞也没多问他,还是在喂他,茨木还是一口吃下,不过神情没那么高兴了。

“那咱们回去了吧。”吃完甜品酒吞说道。

“嗯。”茨木点了点头。酒吞拉着他的手走,茨木这次没有紧紧地回扣住,只是松松的任酒吞拉着他。

回到车上茨木沉默不语,半晌说道“应该会盖过你和你女友的事儿了吧。不过她会吃醋吧。”

“你是不是不高兴了?觉得被本大爷利用了?”

“能帮到吾友是我的荣幸。”茨木这样说着,表情没有多高兴。

“本大爷真没有女朋友。”酒吞突然说道。

“哎?”茨木有些惊讶“可是,我上次都看到了的。”

“那是本大爷表妹。”

“以及,刚才那些事,看电影也好,拉手也好,喂你吃东西也好,都是本大爷真心想和你做的。”

“这…”

“怎么?讨厌本大爷吗?那送你回去我们就减少往来,尽量避开同一部戏,省得你看着本大爷心烦。”

“不是这样的!”茨木急了。

“那是怎么样?不讨厌,那是喜欢咯?”酒吞突然笑了,拉住怔愣着的茨木亲了一口。

“全是榴莲味儿。”茨木假装嫌弃地瘪了瘪嘴。酒吞忍不住大笑。

两人一波麦麸成功把绯闻盖了过去,不少人也发现两人穿得是对方的衣服,把这当做酒茨实锤。导演趁热打铁,放出了广告第三弹。

一张白狮皮等于一大笔钱。

红发男子看着这条消息,又看了看那边盯着不远处角马群的狮子,他沉思着,最终从包里掏出了匕首,他招呼了一声,狮子兴奋地跑过来,扑向他,然而狮子的身子停住了,他不解地看向插入自己腹中的匕首,而后又看向男子,眼睛里只有迷惑没有仇恨。

狮子倒了下去,男子看向自己的手,似乎也不敢相信自己做了什么。良久,他重新背上背包,留下狮子的尸体,独自离开了。

第三弹放出后不少人直呼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明明真人cp刚撒完糖,广告里怎么就Bad Ending了,也有更多人表示狮子最后那个眼神太揪心了,大家一定要好好保护野生动物,一时间“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窜上了热搜第一。

酒吞V:虽然广告里狮子尸体被遗留在了草原上,不过本大爷已经把大猫猫牵回家了【查看图片】//巫蛊师电影V:公益广告第三弹~【视频】

茨木喝些水看着酒吞微博,下面的评论差点让他一口喷了出来。

巫蛊师电影:酒茨真的在一起了啊!!!!我他妈炸成烟花了!!

导演掉码了。

——————————

评论(9)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