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陌轩🐳

笑舞狂歌五十年,花中行乐月中眠。

过激茨吹

大概就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想法和脑洞

现在大概是个日常混更的段子手(?)orz

头像是BAT太太的图

茨酒/光切光天雷

酒茨不逆不拆|青夜青 博狗 双晴明 骨科兄弟 狐琴 血叶(吸血姬×红叶)
高举瑞金大旗
胜出 赤黑

嘛只是吃的cp,基本只产酒茨啦

赦厉/陌轩/言怀
怎么叫都行啦
文笔辣鸡

所有心脏插刀瞬间

1."她不像你,她很单纯”

酒吞看着被黑晴明哄骗的红叶说道。

“强大的鬼王不需要单纯的手下。哦挚友,快来与我酣畅淋漓的一战吧!”

吞:…这个只知道战斗的笨蛋好像更单纯。

2.“我妈丢了钱,拿着扫把指着我说

你是什么货色我还不知道?”

铁鼠心虚地藏了藏手里洒剩下的几个铜板。

3.“你痛经跟我说了也没用啊”

惠比寿表示鲤鱼旗并不能驱散这个“持续掉血”。

4.“对不起,你没有访问权限”

黑晴明站在晴明的结界外发愁。

5.“买不起就别试了”

姑获鸟安慰着盯住商店里的六星针女的晴明。

“反正买了这么多次都是生命加成。”

6.“爸妈吵架,我爸说:‘离婚’

我什么都不要,我就要这个女儿

我在门后面,他要了我妹”

黑童子回忆说。

鬼使黑敲了敲他的脑袋“醒醒,都说了白童子不是女孩子”

7.“你每天除了烦我什么都不会”

“所以请挚友与我战斗然后打败我吧!我会把这具身体交给挚友支配的!”

8.“我很喜欢我男神,前几天无意中在朋友手机的朋友圈看到了他发的动态结果在自己手机却看不到,心里顿时很难过,后来我终于鼓起勇气用很轻松的语气问他是不是都不发朋友圈,他回的话我到现在都一字不漏的记着‘是啊,我不发朋友圈’,一句话就让我瞬间崩溃了,感觉喜欢他的这一年都是白过了”

红叶哭着说。

神乐拿过红叶的手机一看,她加的黑晴明。

9.“你是女汉子嘛,我知道你可以的,但是人家不一样啊”

博雅给神乐送完花花转身对八百比丘尼说。

八百比丘尼:…你个死妹控。

10.“三十分钟考虑要不要找他聊天,结果每次都‘恰巧’赶上他快睡的时候,没两句就拜拜了,每次聊天都难受,都哭,又怎么样不爱就是不爱,你的爱不值钱”

黑晴明对大天狗说,

大天狗:…你戏好多。

11.“你很坚强,我离开了也没事,但她不行”

座敷童子对吸血姬说“你靠普攻,她要火来放大招。”

12.“我是gay,我妈说,你是变态”

青蛙瓷器对雨女哭着说。

雨女:……醒醒,你妈说你们是完全变态。

13.“又哭,别哭了行吗?我现在特烦你哭”觉对着童女说。“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神乐:“觉也是!小孩子!”

14.“你烦不烦?”

提灯小僧嫌恶地躲开了灯笼鬼的大舌头。

15.“你在吗?”

“我要睡了,晚安”

扫帚踹了踹姑获鸟的房门“别给劳资装!说!院子里的毛是不是你掉的!”

16.“你爱怎么想怎么想”

青坊主拿袈裟把觉醒夜叉包起来。

“反正穿这么少就是不准出门。”

17.“你以为我真的喜欢你啊?”

萤草对白狼说道。

“我还真的就是喜欢你♡!”

18.“我们只是玩玩”

跳跳一家摸着妖狐的尾巴爱不释手。

19.“床上,面对两年的男朋友问你爱我嘛?

他说不知道,又问,你会娶我吗?

他说,可能吧”

鬼使黑向妖狐哭诉。

妖狐:…喂喂,醒醒,你暴露你们年下啦

20.“你再骂她一句试试”

蝴蝶精看着握着蒲公英瑟瑟发抖的萤草对面前的天邪鬼黄说道。

“再骂又怎么样!胆小鬼!”天邪鬼黄对萤草做了个鬼脸。

萤草害怕地挥了一下手里的蒲公英 “不要再过来了!”

天邪鬼黄,卒。

——————————————————
之前全职有太太写过这个梗嘛就想试试。

……果然不会写。

评论(20)

热度(3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